当前位置: 首页 >> 港澳台事务 >> 台湾事务 >> 正文

台湾育达科技大学副校长王育文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04-22  

      421日,台湾育达科技大学副校长王育文,国际与两岸合作交流中心主任陈娟玫、执行长陈建民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我校校长刘全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http://www.sdmu.edu.cn/__local/9/EE/89/270915B6482B26963684F1C9EBD_72EBB0CD_271FA.jpg

台湾客人的此次来访将进一步促进两岸的友好交流,继续加深校际合作。我校已有吕登科、薛钰杰两名学生正在进行为期一学期的春季研修,2015年秋季研修项目预报名工作即将启动。 
     
校长助理姜学波、二级学院相关人员及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供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编辑:祝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