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港澳台事务 >> 台湾事务 >> 正文

邹广德出席海峡两岸大学校长论坛及教育合作十年成就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院长邹广德赴福建出席第四届海峡两岸应用技术类大学校长论坛,以及“海峡两岸教育合作十年成就展”主体展,就应用技术类大学师资队伍发展、课程体系建设和质量保障体系构建设等,与海峡两岸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探讨。

“海峡两岸教育合作十年成就展”主体展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海峡两岸职业教育交流合作中心等承办,以“融合共享、协同创新”为主题,旨在展示两岸高校教育交流与合作系列成果,共有来自两岸40多所高校参加。

本次成就展中,我校精心准备了10个展板及若干参展作品,从师资培训与交流、科研成果、学术交流、学生互派交流、学生培养等方面展示了十年来我校与台湾高校交流取得的成效,并在本次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教务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成就展。

(图文 张妮娜/审核 郑子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