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港澳台事务 >> 台湾事务 >> 正文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举办赴台学生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我校赴台学生学习交流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冯庆禄、副院长董以涛出席,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董以涛主持。

 我校从2010年始与台湾多所高校进行交流合作,仅去年就派出20名学生赴台学习研修。交流会上,5名赴台学习交流的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他们在台湾期间学习和生活的体会,从专业课程、学习实践、台湾课堂、台湾师生以及台湾生活等方面讲述了他们在台湾为期4个多月的切身感受。

 冯庆禄在讲话中感谢赴台学生精心的准备和分享。他说,从赴台学生的发言中能感受到他们的收获和成长,为学生眼界和心胸的开阔表示欣慰。他鼓励同学们为促进、加深两岸交流增添力量,并表示今后学校将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交流平台和机会,祝愿同学们的明天会更好。

(图文/张妮娜  审核/姜学波  编辑/卢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