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国外专升本介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7-20 [来源]: [浏览次数]:

 (单位:元)

山东管理学院

合作院校

合作模式

国外学费/年

住宿费/年

英语要求

工商企业管理

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学院

2.5+1.5

85000

50000

雅思5.0

国际商务

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学院

2.5+1.5

85000

50000

雅思5.0

会计(ACCA 方向)

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

3+2.5

26100

6000

雅思5.0

 

注:

⑴除上述高校外,还有加拿大温哥华岛大学、英国BPP大学、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韩国湖南大学等高校可以选择。

⑵住宿费按中档标准计算

⑶工商企业管专业、国际商务专业,采用“2.5+1.5”模式,在完成山东管理学院学习2.5后,在墨尔本理工学院再学习1.5年,各项成绩达到双方毕业要求后,获得墨尔本理工学院学士学位证书。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申请赴澳攻读本科,如未通过雅思,可参加墨尔本理工学院组织的语言考试,合作项目内的学生免除考试费用。

⑷会计(ACCA方向)的学生申请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本科,可转移36个学分(毕业共需139学分),包含9门课程(高等数学、会计学基础、企业管理、计算机文化基础、成本与管理会计实务、ACCA F1、ACCA F2、ACCA F3、ACCA F4)。成绩合格,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颁发会计荣誉学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