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管理学院“启德杯”英文朗读者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05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全校学生英语学习热情,提升英语口语水平,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挥洒创意、展示自我的平台,经研究,决定举办山东管理学院“启德杯”英文朗读者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校团委

 承办:国际交流学院、人文学院

 二、面向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流程

 本次活动共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

 (一)初赛

 初赛由各学院负责组织实施,推荐10人参加复赛。请各学院在10月15日前填写山东管理学院“启德杯”英文朗读者大赛复赛人员推荐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1694852418@qq.com。推荐进入复赛人员登录“PU平台”选择“山东管理学院“启德杯”英文朗读者大赛”活动进行报名,由活动承办单位根据名单审核通过。

 (二)复赛

 时间:2020年10月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形式:主办方提前准备若干英语文本,选手赛前10分钟抽取所要朗读的英文文本,并向评委进行英语朗读展示,依据得分决定进入决赛选手名单。

 (三)决赛

 时间:2020年11月上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第一环节:自选朗读

 赛前抽签决定出场顺序,每位选手自选一段英语文本,可配背景音乐(需自备),要求脱稿,时长为2-3分钟,评委根据相应的评分规则进行打分。

 第二环节:才艺展示

 此环节要求为团队比拼,赛前一周进行抽签分组,各组成员使用英语进行团队朗诵、话剧、小品、配音等形式的才艺展示,评委根据每组选手场上表现进行打分,分数为小组成员共享,最后依据每位选手的第一环节和第二环节的总得分排出名次,并决定进入第三环节选手名单。

 第三环节:定题演讲

 组办方提前准备若干演讲题目,选手演讲前5分钟抽取题目,评委根据每位选手场上表现,根据评分标准进行打分,最后根据评分情况排出名次。

 四、奖项设置

 活动设立特等奖1项(爱玛电动车+证书)、一等奖2项(kindle+证书)、二等奖3项(小度音响+证书)、三等奖6项(保温杯+证书)、优秀奖若干(纪念品+证书)。

 五、联系方式

 张老师:89636015(团委)

 卢老师:88617766(国际交流学院)

 朱老师:89636811(人文学院)

 

 附件:山东管理学院“启德杯”英文朗读者大赛复赛人员推荐表

 

校团委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