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海外高校和与校友见面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学校八十周年校庆之际,国际交流学院在校庆当日:28日下午,邀请合作方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副校长李玉财校长,和国际交流学院返校校友与国际交流学院在校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

 李玉财副校长从马来西亚国家风土人情谈起,到吉隆坡建设大学的专业设置、留学生构成、留学生生活、学习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针对我院学生在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励和继续深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阐述,并现场进行了互动与提问。

 国际交流学院返校校友代表,根据目前自己在不同的行业和领域取得的成绩谈起,谈到大学生活中自律的培养、制定合理目标并不断坚持、专业学习与人际关系的锻炼、以及在做人、做事方面的责任、使命、正直、与守住做人底线与原则等方面,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进行了生动和真挚的注释与阐述,并对在校的学弟与学妹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整个活动由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健主持,国际交流学院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工作人员共同参加。

(图/吴艳芳 张兴翼  文/吴艳芳  审核/徐健  编辑/卢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