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德国管理应用技术大学来访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4日,德国管理应用技术大学校长Christian Werner一行来访。董以涛副院长热情接待来访外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两校结合各自专业优势,就学生、教师、科研交流进行了深入讨论;德国管理应用技术大学校长Werner先生热情邀请我院团组访问德国,推动两校多层次多领域合作顺利开展。会后,实地走访校园,了解留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德国管理应用技术大学成立于2004年,是巴伐利亚州第一个获得  德国认证委员会最高级别系统认证的私立大学,也是德国唯一以管理和应用技术命名的应用型大学,理类专业位列德国最佳,在柏林、慕尼黑等均有校区。德国管理应用技术大学是IUN world国际大学联合体成员之一,IUN world国际大学联合体是欧洲第二大教育投资集团,旗下学校“创新与创造力管理”是欧盟最早的该学科的博士授予单位。

(图文/迟小琳  审核/徐健  编辑/卢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