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卡塔赫纳理工大学来访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8日西班牙卡塔赫纳理工大学执行副校长José Carlos Soto Gómez一行5人来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徐健热情接待来访外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牛贵琳主持会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卡塔赫纳理工大学始建于1998年,是西班牙南部卡塔赫纳城市中心的一所公立大学,是一所被西班牙以及中国教育部所承认的一所公立理工大学,其综合排名西班牙7位,西班牙4所理工大学之一,也是西班牙军事工业专业的重要大学之一。建校历史可以追溯到十九世纪,其中科技和经济专业发展开始于二十世纪。学校位于西班牙穆尔西亚大省,是西班牙四大国家港口城市之一。

 此次是西班牙学校副校长首次访问我院,双方就工程、商科、旅游管理、会计、理工科等本科及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对等学历项目展开热烈列讨论,探讨了中西语授课MBA、教师交流、学生交流等国际化发展合作,初步达成一致,近期将着手签订MOU框架协议,为我院师生提供更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

(图文/迟小琳  审核/徐健  编辑/卢玉亮)